close

參觀水前寺完全是個意外,我們這次去九州中途很不幸遇到颱風,航班取消,全家被多困在熊本一天

於是便前往不是原定行程的水前寺打發時間

但之後全家一致贊同,有去是對的 !

~~~~~~~~~~~~~~~~~~~~~~~~~~~~~~~~~~~

要買票進場喔~

我非常喜歡日本的門票,都做得非常漂亮

IMG_7606[1].JPG

一排商店街走到底就會看到入口囉

入口看起來小小的沒什麼,但一走進去絕對會為之讚嘆 !!!

我並不是什麼旅遊達人,平常也沒再練什麼取景技巧

但裡面隨地都是良好的拍照背景,不用濾鏡喬角度人擠人排隊,走到哪拍到哪!!

 

整個環境十分優美

IMG_7609[1].JPG

成趣園是個回游式庭園,水是主體,我們是繞著水走的

這裡也標榜著裡頭的樹木、草皮,假山都修剪整理得像一幅畫

在我看來整個景觀甚至有點假

不過也是因為整個庭院都經過設計,所以才可以隨時隨地的想拍就拍,不怕取景的問題喔

IMG_7615[1].JPG

我們那次去剛好遇到颱風,所以看起來有點陰暗

但如果有時間調個濾鏡肯定是非常美的 (對 我就是懶

IMG_7614[1].JPG

這是富士山

修剪成很像富士山的假山,算是個拍照的點吧

IMG_7611[1].JPG

 

到哪裡幾乎都會有水入鏡,風吹起來十分涼爽,建議這裡可以久待,多花點時間在這裏慢慢逛,坐在有樹蔭的椅子上乘涼,觀賞湖水,非常放鬆

 

IMG_7610[1].JPG

當然也可以逛商店街,可是就要晚一點去,店家沒那麼早出來喔 ~

這個庭院還算蠻大的,繞一圈可能會花點時間,但並不會很無聊,小朋友也能購買魚飼料沿路餵魚

我真的感到非常幸運在日本多留一天,才能見到如此美景,當初沒把水前寺成趣園列入行程實在太可惜了

算是這次旅遊的意外驚喜

 

~~~~~~~~~~~~~~~~~~~~~~~~~~~~~~~~~~~~~~~~~~~~~~~~~~~~~~~~~

那就來回答一下標題的問題吧~

水前寺到底值不值得去呢 ??

滿分五顆星,我給它 五顆星 !!!

極為推薦的行程 !!!

喜歡花草樹木的要去,想研究造景的更要去

水前寺成趣園絕對是個讓你嘖嘖稱奇,大開眼界的美麗庭園呦!!!

~~~~~~~~~~~~~~~~~~~~~~~~~~~~~~~~~~~~~~~~~~~~~~~~~~~~~~~~~~~

水前寺成趣園裡還有所謂的長壽之泉,飲用後可以長命百歲,有興趣可以去找找喔

成趣園這個名字來自陶淵明的歸去來辭中的詩句。

~~~~~~~~~~~~~~~~~~~~~~~~~~~~~~~~~~~~~~~~~~~~~~~~~~~~~~~~~~~

 

對此行程還有想了解的地方,歡迎留言提問,我都會回~

 

 

By雙面之人

 

arrow
arrow

    雙面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