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愛吃泡麵,恨不得吃遍各國的泡麵的人

日清杯麵博物館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慾望

日清杯麵博物館有兩個

一個在大阪一個在東京

我們這次去的是位於東京橫濱館

~~~~~~~~~~~~~~~~~~~~~~~~~~~~~~~~~~~

在馬車道站下車

一定要走空橋才能到對向道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那裏沒有斑馬線讓你走過去

除非你要走很遠

我們一開始就是不信專業部落客寫的路線

走了好多冤枉路還走不過去對向道

IMG_1297.JPG

CUPNOODLES MUSEUM

我們那時候去離閉館剩一個小時

什麼泡麵DIY早就結束了

如果不幸來不及參加DIY的話

那這個地方還值不值得去呢?

事實上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因為館內還有其他好玩的地方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S__38068227.jpg

一樓是購票區及購物區

後面再來談談購物區的部分

上樓後就是令人非常興奮的地方

IMG_1300.JPG

泡麵牆!!!!!!!!!(興奮到模糊

IMG_1298.JPG

展示日清從第一代杯麵到最新的杯麵

右牆是一整面的各國經典泡麵

拿給愛吃泡麵的人看

他說這裡是天堂~

IMG_1302.JPG

台灣代表是統一肉燥麵

我想這大家都沒有異議吧

接下的展覽就是介紹整個日清杯麵的歷史

很快就可以走完了

反正我也看不懂日文(喂

三樓是DIY的場地

剛好最後一批的人剛結束

看到大家胸前就掛著自己做的杯麵

我就覺得。。。

 

其實沒什麼興趣

 

自己動手選配料自己畫杯子的圖案什麼的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把時間花在這裡啊

當然啦如果是喜歡這種自己動手做的人可能會很有興趣

不過對我來說就只覺得啊就這樣而已

然後帶回家變成垃圾之類的

(我是認真的

 

接下來三樓是試吃區

提供各國的泡麵試吃

每一個攤位便是一個國家

像日本攤位提供的就是小雞麵

每個攤位旁邊都有票卷販賣機

去跟他換麵這樣

小小一碗有興趣的話可以連吃好幾家

不過其實最多人排隊的也就只有日本攤

而且價格不便宜其實

沒有賣得比外面便宜

這倒是還蠻失望的

 

然後展覽就到這裡結束了嗯對

 

不過這還不是最失望的

最失望的莫過於購物區

本來想像的購物區是買的到很多種限定泡麵什麼

日本人不是最愛搞什麼地方限定嗎

但這裡

沒!!!有!!!

對,沒有!!!

不僅購物區小

商品數量也少

杯麵博物館應該要提供好幾種特殊的泡麵啊

泡麵有是有

但種類很少

不要妄想可以搬到很多樣化口味的泡麵

很多的反而是什麼

造型吊飾、杯麵造型的小蛋糕

我買蛋糕幹嘛啦~~~~~~~

 

要是扣掉吃麵時間

我想我們逛不到一個小時

可能還有一部分是外面很冷不想出去........

 

~~~~~~~~~~~~~~~~~~~~~~~~~~~~~~~~~~~~~~~~~~~~~~~~~~~

那就來回答一下標題的問題吧~

橫濱日清杯麵博物館到底值不值得去呢??

滿分五顆星,我給它兩顆星!

館內設施沒有說到很豐富

可能本來就是以DIY為賣點吧

優點是不會花你很多時間就是了

~~~~~~~~~~~~~~~~~~~~~~~~~~~~~~~~~~~~~~~~~~~~~~~~~~~

對於此行程還有想了解的地方,歡迎留言提問,我都會回~

 

 

                                                                         By雙面之人

 

 

 

 

 

 

 

 

arrow
arrow

    雙面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